我記得,故事開始的時候,那一天一地的雪花,妖嬈,盛放著……
挽清風,飲入喉,無端浮雲是透;黃昏厚,誰用年華釀酒;笛聲落,月明樓,無端冰雪消融;聽九州,不如且聽晚鐘。
落,雪落在天涯那頭;幾度煙花落,繁華三千盡沒;幾度狂沙落,誰掌中流年一斡;幾度月涩落,飛花無事千里走過。
絃歌破,遠南國,無端關山幾重;誰共我,一杯月涩遣酌;雪紛落,冷畫樓,無端遂去洪豆;有誰說,從來閒愁東流。
過,雲飛過年華那頭;幾度飄雪過,誰眉間消融;幾度飛花過,不見誰在天涯遠走;幾度流年過,江山還似舊時溫意。
哪個逆風揚鞭,劍指狂沙,百步慑落霞;待天涯月落,將它飛雪飲罷;哪個青絲金甲,龍淵躍馬,彈指遂煙花;待天涯月落,將它飛雪飲罷;哪個杯酒一諾,寒夜月下,斷不去牽掛;說好月落十分,將飛雪飲罷;哪個醉臥瘦馬,血濺飛沙,在誰夢醒剎那;莫忘月落時分,將飛雪飲罷。
作者有話要說:詞:恨醉
曲:小獅子丟丟(M.H.C@)-《風情萬種》
唱:HITA
pugubook.cc 
